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4

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金盘变压器经销部 ☆☆

高压变压器 高压真空断路器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YB-12系列箱式变电站
YB-12系列箱式变电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04YB-12系列箱式变电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4-14 18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YB-12系列箱式变电站



 
产品简介
    预装式变电站是集高压开关、变压器、低压开关为一体的成套变配电装置。是我公司为满足城网建设的需要自行开发设计的系列产品,具备工艺先进、造型美观、运行可靠、维护简便、结构紧凑、移动方便、占地面积小等优点。适用于城市高层建筑、住宅小区、风景小区、厂矿企业、风力发电、公共场所及临时性设备等变配电场所。产品可用于环网配电系统,又可作为放射式电网终端供电、并可配置高压计量单元与低压电容补偿装置。
  产品特点
    底座和骨架结构采用槽钢制造,有较高的机械强度。产品外壳采用铝合金、冷轧板、不锈钢或非金属材料制造。
    各室间用隔离板隔离,顶盖和侧壁为双层结构防止热辐射增加室内温度。
    变压器室和低压室顶装有排风扇,自动控制室内温度。各连接部分采用橡胶带密封,有较好的防雨防潮能力。
    高压室装有西门子8DJ20-12或ABB得SAFERIND环网柜、撞针式熔断器、避雷器、接地开关等,且通过RS485通讯接口实现远程控制和监视。
    低压室装有屏式、板式配电柜。柜内装有高分断能力的智能性断路器,电操式、手操塑料壳断路器等元件,还可根据无功补偿的需要配置电力电器柜进行自动投切补偿,其补偿容量一般为变压器的15-20%。
    为了便于监视和检修,在变压器室、高压室和低压室内均有照明装置由门控制其开关。
询价单